满腹经纶与牢骚

控弦破左的,右发摧月支。

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脑子清醒的,只是眼睛睁不开。梦到我从魔法树打开门刚要走出来就迎面撞到一个瘦高的老人,他的眼睛红红的,身后一个端庄的老太太正在哭泣抹眼泪,另一边还站着一位披散着头发面容精致稍微年轻一点的老太太。老人用手牵着她们两个人要进入魔法树,我也跟着他们想要看看他们的好戏。但是当我正要踏入魔法树的时候,后面那个披散着头发老太太回过头冲我邪魅一笑,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然后她手一挥把魔法树的入口堵死了。但是我却能看见她做的一切,我的灵魂仿佛与她相通。我看着她把审判爱情的魔法树砸了个稀巴烂,还把魔法磐石偷走了。然后一切都不复存在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