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腹经纶与牢骚

控弦破左的,右发摧月支。

刚刚从斑马线过到马路另一边,突然有朋友给我发信息,我就站在人感红绿灯🚥旁边看手机,突然一个骑着小电驴直行方向的大妈停下来,对我喊:“把手放在后面感应一下”,我确认了几遍她是在叫我,我说:“我不过去啊,我刚从对面过来。”然后她又重复那句话,我就问她:“你是要过去吗?”因为当时她的车车是在与斑马线垂直的直行方向,我不确定她是不是要过马路,她又重复那句话。我就想为什么我要感应一下,我刚刚从这里过来,又没人要过马路。然后我不理她了。这时候来了一个路人甲,要过马路的,那个人去摁了一下,然后那个大妈大声地说:“对了,真聪明。”我白了她一眼,意思是说我笨呢?真有趣的大妈。然后她又骑着小电驴过斑马线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