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腹经纶与牢骚

控弦破左的,右发摧月支。

参加好朋友婚礼前一晚,因为拔牙流了好多血,止不住的血源源流出凝结在嘴巴形成血块,我不敢再往下吞咽,血从嘴角流到脸上,从床上爬起去卫生间清洗,地板上也被我粘上了血,我感到心慌气短,头也开始晕沉沉的,那一刻真的好无助,可是我又怕爸妈担心,他们担心会让我更无助。折腾到凌晨一点多然后混混沌沌睡着了。第二天醒过来,发现自己还是清醒的,觉得好幸福。吃过了苦头,尝过了辛酸,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快乐,不然怎么对得起昨天那一个坚强的自己?把

再次拿起相机,为了给朋友记录婚礼的每一个幸福瞬间,我忍着疼痛,但是在这样欢乐的气氛里,突然觉得生活的幸福就是由一个个小小的瞬间构成的,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,珍惜每一个健康的自己。

我想以后要多拍照记录生活的片段,尽量把那些幸福的碎片保存拼凑成岁月的璀璨星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