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腹经纶与牢骚

控弦破左的,右发摧月支。

忽然之间,好想什么都想通了似的。
觉得钱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无趣。
物质上的满足,来得直接且容易,不需要百里挑一,也不像感情需要花费太多脑筋去经营维护。
或许我真的很庸俗,开始鄙夷自己曾经想要浪漫的想法,也对自己从前做过的那些爱情里冲动的事情反感。我曾经那么小心翼翼,不惜牺牲自己的快乐去迎合某个人,就是为了证实自己心里那个愚蠢的狗屁想法:爱是刻骨铭心的能让人坚持很久很久久到一辈子。可是现实把我打脸,告诉我怎么那么傻X。浪漫都是虚幻,悸动都是骚乱。
好了,长大了,不会再去相信那些抓不住的东西了。我要认真工作,面包和牛奶永远不会背叛我,有存款才能有安全感!

评论

热度(4)